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更新--Sun Aug 16 18:18:57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virtualDOH.htm
虛擬台灣中醫衛生署(01/06/2005)署長漢朝醫聖張仲景  本署之成立 , 是因為目前台灣的衛生署是被西醫掌控的 , 中醫在台灣完全沒有地位 , 不但沒有被受到重視 , 反而被歧視中 , 許多在電視節目中現身的中醫師 , 根本是西醫出身 , 在學校時受的是西醫教育 , 因此現身說法時幾乎都是在使用西醫的名詞 , 其誤導台灣人民至深 , 使人以為在尊重中醫 , 實際上能現身說法的中醫師根本都侷限於介紹一些營養食品 , ㄧ些食補的中藥 , 從未見一位中醫師在電視節目中現身說法的告訴老百姓 , 到底中醫治病的範圍在哪裡? 到底中醫可以治好哪些病? 治病時需要西醫的檢驗報告嗎? 等等 , 之所以會如此 , 是因為這些電視公司都了解只有西醫式的中醫才不會受到西醫與西醫衛生署的攻擊 , 這些披著中醫皮的半調子西醫 , 根本不是真正傳統的中醫 , 是完全無法使用中藥真正治好病的中醫 , 如此當然就很自然的把觀眾誤以為中醫學不過如此 , 應該以西醫為主而中醫為輔了 , 由於這種錯誤的觀念一直在被發揚中 , 所以我認為有必要成立網路上的虛擬中醫衛生署 , 利用它來更正百姓對傳統中醫錯誤的觀念 .  我的私設中醫衛生署是專門為老百姓健康著想的貓 , 這隻貓就是前中國領導人 鄧小平先生口中的最會抓老鼠的貓 , 我所依循的法規如下 :第一 : 只准許真正能治療疾病的醫師才可以在媒體上發言 , 以免百姓被誤導到錯誤的醫學觀念 .第二 : 任何只有控制疾病功能的藥 , 其所產生的副作用往往都比原來想控制的疾病來得更嚴重 , 這是不合於本署的規定 , 一律  禁止.第三 : 不必要的手術全部禁止 , 如開心臟,開胃癌,等一且切癌症手術,皆在禁止之列 , 只有外傷急救可以動手術,但是術後仍然須服中藥 , 不可使用抗生素與止痛藥等 .第四 : 所有西洋的各種維他命與所謂的健康食品皆禁止使用 , 因為會餵食癌症 , 會使病情更嚴重 , 加速病人的死亡 .第五 : 由真正能治療疾病的中醫來發表醫學論文 , 不是以是否有博士等頭銜為準 , 使虛有其名的中醫博士無所遁形 , 以免誤導群眾 .第五 : 所有可用的中藥物 , 都必須是經由中醫實際臨床治療後 , 所研發出的真正有治病效果的中藥 , 才可以使用 , 所有西藥是由藥廠研發 , 並無真實治療效果 , 又經由藥廠借用媒體大力推廣的藥物 , 一律禁止 , 使得市面上只有販賣真正有治病效果的藥 .第六 : 舉凡有任何副作用的藥物 , 都在禁止之列 . 絕對反對病人是死於藥物的副作用上 .第七 : 西醫的化學療法在禁止之列 , 因為它不但無效 , 反而會讓真正能夠治病的中醫更棘手 , 造成治療期增長 , 也造成病人的財力負擔 , 同時會加速病人的死亡 , 更讓病人在死亡前飽受肉體上的痛苦與精神上的折磨 .第八 : 放射線治療也是禁止的 , 因為既無效要價又貴又害死人不償命 .第九 : 任何醫師如果發表言論 , 陳述病情有多嚴重多可怕 , 然後又無法真正治好病 , 只提出一些控制性的藥物 , 這是被禁止的 , 因為這類舉動根本目的是想嚇住群眾 , 如此才有賣藥的理由 . 這種想利用造成大眾恐慌心理 , 而賺取暴利的人 , 是要被槍斃的 .第十 : 做為一位醫師 , 救人是天職 , 誠信是首要 , 治不好病就是治不好病 , 絕對不可以把病人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上 , 要介紹給真正能治療疾病的中醫師 .第十一: 舉凡真正能夠治病的草藥或中藥 , 無論來自何處 , 都是被鼓勵的 , 本署認為只要能夠把病治療好轉的 , 都是對人民有利的 , 無所謂正統與非正統之爭 .第十二: 舉凡一些治不好病的醫師 , 卻利用其身份地位去攻擊真正能夠治好病的醫師或病人親屬 , 都是被本署列入遺臭萬年的醫師 , 本署將讓大眾知道這些庸醫是誰 , 並且公佈在網路上 , 使其無法再害人 .第十三: 目前許多中醫師 , 表面上是中醫而骨子裡卻是西醫 , 這類中醫既治不好病又誤導群眾以為中醫不過如此 , 也將被本署唾棄.  法規繼續登錄中 , 光是以上的規定 , 西醫就已經玩完了 , 如果台灣政府採用這一原則 , 而且認真執行的話 , 台灣將成為世外桃園 ,政府花費最少的金錢 , 就能夠使台灣的百姓安居樂業 , 人人長壽健康了 .   有意加入本私設的虛擬中醫衛生署接受這藥物管理法的智慧人士 , 請靜候 , 等到我有時間加入登記名冊軟體時 , 請加入 , 讓台灣政府能夠聽到百姓的心聲 .  為了有效禁止一些不學無術的學者 , 任意發表一些半生不熟錯誤的醫學論文 , 誤導百姓 , 使人民更容易生病 , 本署將公告這些學者名字 , 請這些學者以後說話要小心 , 不要再發表一些不正確的學術研究 , 要由真正能夠治病的醫師來說話才對 . 這些不誠信的學者敢亂說話 , 我就敢公布你的名字 , 在美國是言論自由的 , 連總統不對 , 百姓也可以出來指正的 .  以下是私設中醫衛生署警告百姓須要遠離的庸醫與營養家名冊   被我列舉出的人 , 不服氣的話可以找我比賽治病 , 我們以誰能夠真正治療疾病為勝負的依據 , 誰能治病誰說的話就是對的 , 以此來分勝負最公平 , 也最讓人心服的 . 專門拿些騙人的數據是沒用的 . 如果你們治病能勝過我 , 我從此不再看病 ,當眾的公開道歉 , 並且取消我自己美國的醫師執照 , 你們敢嗎? 只要你敢 , 我就一定接受你的挑戰 . 你敢亂說話我就讓你遺臭萬年 , 然後結果你是生病死的 , 因為我知道你是根本無法治病的 , 而我是可以治療你的病 , 然而我卻被你當成敵人 .  想找我挑戰醫治病的 , 可以跟我台灣的法律顧問聯絡 , 我會安排時間來終結你的 , 稍安勿燥 . 不用急著求敗 , 我是敵是友 , 你自己決定 .當一位優秀的醫師 , 應該只有疾病才是你的敵人 , 這是我的座佑銘 , 我想知道你的座佑銘是什麼 ?  輔仁大學食品營養學系教授陳炳輝(根本是一位從未看過病的學者)因為此人誤導人民要多喝牛奶因為此人誤導人民要多喝牛奶國立台灣大學畜產系主任陳保基(根本是一位從未看過病的學者)此人附和上面這學者的謬論而不加制止男人喝牛奶容易引發肝癌胰臟癌,他不挑壞的說台灣心臟病權威朱樹勳教授(可以找我挑戰治各種心臟病)他說一天吃一片Aspirin可以預防得到心臟病台灣心臟病權威朱樹勳教授(可以找我挑戰治各種心臟病)他不承認美國醫師說這樣會容易得到中風與胰臟癌台大教授高嘉宏(可以找我挑戰治肝病,從一般肝炎到肝癌都可以的)此人說西醫已經有治肝病之道,這是錯誤的,正確說法是西醫是無法治肝病的中醫在千年以前就可以治療肝病的,他卻不說,真爛.邵培毅(署立新竹醫院家庭醫學科醫師)(可以挑戰我治肝病,看誰能治療肝病)此人亂說人參生薑大蒜不可以多吃.他不說西藥跟維他命才不可以多吃.中國人吃了上千年以上的食物,現在居然有人說不能吃,真是笑話. 台中醫院中醫科主任楊士樑此人中醫出身,但是拜西方醫學為父親. 認賊做父,又引狼入室,真是敗壞中醫的門風.不是真正正統中醫請勿發言,你們在破壞我們而不自知.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蔡如涵此人說針灸會造成感染,所以不要做針灸.實際上此人根本不會治病的.只是個治療師而已.此人歧視中醫,是我們正統中醫的公敵. 漢唐中醫的簡單論文區塊2009年03月29日 2009年03月29日.人工白糖的禍害. 2009年03月31日.葛洪與陶弘景. 良心事業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