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更新-第二次經方家研習會-Tue Aug 25 04:09:42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udy20.htm
第二次經方家研習會第二次經方家研習會  我已經安排好今年的第二次經方家研習會,時間訂在今年11月07日週六下午兩點鐘,地點跟上次相同不變,預計講三個小時,老師準備了許多醫案,其中有肝癌、尿毒、腦瘤、血癌、乳癌等,每個病案各選二個做為代表,同學們可藉由案例的說明,來增加治病的實力,凡是已經參加過第一次研討會的同學們,都是再次被邀請的學員,不需要再跟老師報備,但是無法來參加的就需要先跟老師說,這樣可以讓出空位給其他想參加的學生,未曾參加過的同學,如果有意願想參加這個研習會,可以跟老師先報備,由於場地不大所以人數必須要有限制,我先以已經開業中醫師為第一優先,因為他們可以立即開始運用於病人身上,起重症於萬一,再來如果還有空位才會讓其他學生進入會場,來參加的同學可以攜帶錄音筆來做記錄,但是所有處方絕對不可以外傳,也不可以列印成書,以免讓不懂經方的人取得後,以為隨時可以套用於類似得到這些病症的病人身上,也同時可以預防有心人士將之印成書籍後,在網路上販賣,這種未經過我同意的販賣行為,就是觸犯智慧財產權的做法,我又要因此而分心去抓這些盜版的人,同學們,老師在做傳承工作時,不希望讓這些惡人不勞而獲取這些寶貴的知識,然後還拿去販賣來賺錢,這就讓我更生氣,凡盜版者,我絕對不會放過的,必將他們繩之以法。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