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更新-血癌攝護腺癌與最後的晚餐-Sat Aug 29 08:04:20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0824-0828.htm
血癌攝護腺癌與最後的晚餐血癌攝護腺癌與最後的晚餐     本週二那位乳癌移轉成血癌的患者來複診,他拿出血癌專科醫師的驗血報告給我,這份報告紀錄了這二個月來體內的變化,只見白血球不斷的下降,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等也都跟著下降,所有檢驗數據中,只有紅血球稍低些,但是他的醫師告訴他,必須繼續吃中藥,因為中藥的效果遠比化學治療還要來得好許多,而且是在恢復之中,他的醫師想知道我是誰? 診所在哪? 此人準備去維州一個月,所以需要帶藥前往,當然他的心情是非常之好,我告訴他,你吃的中藥不但對血癌很好,而且可以預防你的乳癌繼續發展,並且移轉成其他癌症,此人從西醫的信仰者,現在對中醫學刮目相看,我對他的態度是力爭中醫學比西醫學強,這是我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時至今日,我使用中藥治療血癌,無往不利,沒有失治一位血癌病患,也就是從未失手過,請問台灣的西醫師們,你們可以做到嗎? 如果你們做不到,請問你們為何不學習美國醫師的態度,直接鼓勵血癌病患要找中醫治療呢? 只要對病人有利的,為何不去做呢?     老實說,我真想讓西醫院安排一百位血癌病患讓我治療,如果我失治一位血癌病患,從此我就不插手治療血癌,但是如果治癒率是百分之百的話,這就證明了血癌是可以被治好的,也就是說以後如果出現血癌病患死亡,就是被西醫學不當的治療殺死的,病人不是死於血癌。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