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更新-善心人士捐款助人實例-Sat Aug 22 23:04:23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mercy.htm
善心人士捐款助人實例 善心人士捐款助人實例    目前本診所受到張氏集團與SMARTO,Mini-Girl雜誌與搖滾心企業資助 , 提供資金免費為美國許多須要幫助的病患得到真正對病情有助的治療 , 他們要求不要公佈資金提供者姓名 ,我認為現在有太多的假仁假義的慈善團體 , 利用慈善救濟之名來詐財 , 許多無名氏的善心捐款都進入他們的口袋中 , 真正須要拹助的人卻被利用來做要錢的幌子, 因此與其做ㄧ位無名氏的捐錢受害者 , 還不如做ㄧ個公開的資助者 , 不但會鼓勵更多的人投入此真正的慈善事業 , 也會讓我們的慈善基金受到大眾得監督 , 如此必能確定每一分金錢都會直接到受與者身上 , 這是可以接受所有世人的考驗 , 只要我一口氣在 , 沒有一分錢會被濫用的 , 他們被鼓勵隨時可以看資金賬目 , 可以跟受惠者直接交談 , 希望所有慈善事業團體負責人都能像我一樣讓受惠者都知道錢自何處來與到底受惠多少錢 , 使贈與者與受惠者二者之間可以核對數目無誤 . 我非常感謝他們的義助 , 目前已經有兩位肺癌與一位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在接受義診治療中 . 我的任務很單純就是負責救回她們的生命. 我替病人再次的謝謝他們 . 他們一向助人不欲人知 , 已經有許多貧戶受到他們的資助中 , 我這只是一極小部份的受惠者 .贊助人 : 台灣 張XX先生 (G Chang).      贊助對象 : 蘇聯籍美國人 Derrett Vera女士 先生為芝加哥警察                                                                        地址: 4685 Fairsun ST Cocoa FL 32927                      Home Phone : 321-636-0024                         Date of Birth : 06/23/57 .病史 : 此女士於05/03/02來訪我診所 , 她得到左側腎臟癌 , 腫瘤約10cm大小 , 她的朋友不希望她開刀 ,但是她先生一定要堅持開刀 , 所以不要幫她出錢來看中醫 , 開始的醫療費用是她朋友出的 ,06/08/02她的腰酸背痛已經減輕約80%以上 , 但是因為在x光片下 , 腫瘤仍然在 , 我告訴她此因為腎臟內的腫瘤浮出表面 , 故腎臟功能好轉 , 癌症指數未增加 , 所以外面看起來腫瘤仍有 , 但是並不是壞現象 , 但是西醫告訴她要趕快切除 , 否則來不及 , 她先生強力的要她去開刀 , 她自己也沒有主張 , 我警告她如果不開刀腫瘤只會在腎臟 , 一旦開刀就一定會移轉 , 到時就很難治了 .結果她無法不聽她先生的話接受開刀手術了 , 手術完成後約五天就出現癌細胞移轉肺癌及淋巴癌 ,由於手術費用昂貴 , 她們須要負擔20% , 醫療給付80% , 即使是20%也已經傾家蕩產了 , 目前她的腰痛更甚於手術前 , 也就是說手術後不但沒有改善 , 反而加重病情 , 連帶著破產 , 先生的收入只夠支付房子及增加的醫療保險費了 , 她目前瘦骨嶙峋 , 只有疼痛貧困無望的等死 . 西醫是否夠不要臉了 .把病人合法的殺死而且同時把錢財搾的精光 , 比強盜還不如 .手術前病人體力好胃口佳 , 睡眠正常大小便正常 , 腰痛減輕許多 , 手術後腰痛增加體力喪失 , 胃口無 , 小便用導尿管 , 大便不出 , 癌症移轉肺癌淋巴癌 ,無法睡眠 , 可以肯定的是死得更快更痛苦 ,所有西 醫的治療不但於事無補反而更加重病情 , 讓我更棘手 , 手術之前我可以確定她不會死於此病手術後我可以肯定她會死得很快很痛苦及無望 , 至於我能做多少 , 也沒有十分把握 .值此之時 , 幸賴台灣的張元達先生伸出援手 , 義不容辭的為她負擔中醫醫療費用 , 我將於06/29開始再為她診治 , 成敗尚未知道 , 但是我與病患家屬及她朋友內心非常感謝張先生的義舉 .我會隨時利用網路報告病人的情形給張先生知道 , 以及好心人士 , 無論成敗如何我必將待病患如自己的親人般 ,盡全力照顧她的.     第一次診斷 (06/28/02)    第二次再診(07/03/02)  由於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她的消息 , 我想她一定出事了 , 果不其然 , 今天她的好友又來看我 , 我問她的朋友現在如何了 , 她告訴我這位病人已經於去年感恩節前夕過世了 , 她知道她朋友會死 , 因為她非常相信西醫的化療 , 所以即使中醫免費為她治療她還是不願意 , 又一位因笨而死的蠢蛋 , 大家要記取教訓 , 不要犯二過 , 病人根本是死在化療上不是死於癌症的 .  我們必須要知道感謝這位善心人士張先生 , 他義不容辭的想幫助這位從未謀面的蘇聯女子 , 但是她還是過世了 , 此非戰之罪 , 實為她的醫師誤導她 , 害她失去生命 , 良醫難尋 , 誠實的醫師更難找到 . 只要是誠實的醫師無論中西醫皆是好醫師 .   現在本診所收到張氏企業集團與台灣有名的SMARTO ,Mini-Girl雜誌的捐助 , 此慈善基金將全數使用在真正須要幫助的病患身上 ,本診所也將提供真正能救人性命於危難中的治療 , 此基金將不輔助任何對病患無助的檢驗與治療 . 11/26/04更新 , 今天又收入一美國女大學生 , 她父親過世因為被西醫診斷為Curing Disease, 然後就死於此病 , 真爛的西醫 , 緊接著她母親又因傷心過度 , 得到腦瘤 , 給西醫一搞癌症移轉到肺與肝臟 , 唯一獨生女因為父喪加上母染重病悲傷過度 , 自己又無謀生能力 , 於是驚懗過度 , 從而經期大亂 , 所以奶水逆流進入心臟 , 現在被西醫診斷為Lupus紅斑性狼瘡 , 經由美國善心人士介紹給我 , 因為她們的好朋友得到同樣的病就是我治好的 , 所以認定只有我能治 , 於是我將此女加入義診基金會中 , 預計約四週左右就可以治好 , 因為她的Lupus還未經過西醫的洗禮 , 就被這善心人拉到我這來 , 所以必然很快可以治好 , 我代表這家庭謝謝這基金贊助人 . 近年來受惠病人名單請按此.    這些實際受惠者,有紅斑性狼瘡的,有中風的,有過動兒,有腎衰竭的,因為尊重個人隱私權,所以名字只有抬頭,我從不相信一些民間救助慈善團體,許多好心人很想將錢拿去幫助真正須要幫助的人,但是這些善心錢到底有無真正的幫助到須要幫助人的身上,這是一個疑問,本診所將所有捐贈的款項的每一分錢,都用在真正須要幫助的人身上,還有人捐贈給西醫院,請問你的好心真正有助到人嗎?就算是西醫師拿去買藥給病人,問題是這藥有用嗎? 以後我將想法擴大協助範圍,希望人人都能免除疾病的痛苦.(10/06/2005.)   近日又收到來自台北的義診基金一萬美元,我將繼續利用它來幫助真正須要幫助的病人,接受幫助的人都會列出名冊,每一分錢都將用在刀口上,不能隨便浪費它的.10/23/2005更新. 新增捐款人名冊(本頁將持續更新中)2009/08/22.台灣,台中,巫XX醫師。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