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更新--Sun Sep 6 04:10:30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flu36.htm
禽流感與流感(10/17/2005)    這波禽流感已經被西藥廠利用來威脅民眾的生命,其目的就是想賺大錢,但是使用的手段非常之惡劣,吃像非常難看,我有必要跟民眾說清楚講明白,以解除民眾的憂心與疑慮,請大家安心愉快的過日子,我先歸類西藥廠最慣用的手段給大家看.   首先他們在事前先使用毫無根據的數據,誇大死亡人數,其目的第一是要民眾開始害怕,如果衛生署不理會西藥廠時,民眾就會怪政府,然後政府只好向西藥廠屈服,去購買根本沒用 的疫苗與抗病毒的藥,第二是當感染期過了,如果很少人死於流感,他們就說是疫苗有效,是抗病毒藥物有效,如果還是死很多人,他們就會說是執行不當或是有別的感染源 或是新變種病毒造成疫苗無效的,所以總之與他們是無關,反正好壞都是他們在自導自演中,民眾是永遠被隱瞞在鼓裡,而他們也知道民眾在事後是不會關心的,大家只在乎自己沒有死,這就是他們最了解的人性弱點,因此他們一直在騙人而無人去揭穿他們.這是個世紀大騙局,目前正在上演中,中醫認為百病風之始,感冒當然是問題,但是中醫老早在二千前年以前已經將此問題解決了,但是中國人卻不知道,居然還聽信外國人的騙局,真是禍國殃民的大騙局. 這些專門以威脅手段來欺騙海峽兩岸中國人的西藥廠,都將名列我的黑名單中,他們將是我第一個要消滅的目標,我看看誰敢威脅我們中國人,非修理他們不可,哪天這些人得到時癌症落到我的手上,他們就知道厲害了,這次簡直把我氣炸了,趕快吃點中藥消消火氣去.   親愛的海峽兩岸台灣與大陸民眾們,大家不要驚慌,這一波的流行性感冒因為西藥廠的利益介入,已經造成民眾的恐慌,由於民眾是無知與無辜的,所以有必要替民眾解決這種疑慮恐慌,我國自古以來就有流感,漢朝醫聖張仲景就是因為流感造成整個張氏家族損失三分之二的人口,因而他辭去南陽太守的職務,發奮圖強研究醫學,於是寫下了名垂千古的傷寒雜病論就是經方,我使用經方至今從感冒到癌症,一一 好轉,尤其是治感冒時常都是一劑就好轉,千年以來經方一直都是如此之快,孰知今日出現個西藥廠,它們不斷的製造疾病,不斷的爲打擊人體抵抗力而不遺餘力,因為只有當人體的抵抗力變差後才會生病,才會容易感冒,這樣他們才有錢賺,他們希望全世界的人通通都生病,他們才高興,所以他們一直鼓勵西醫使用各種抗生素與止痛藥,打各種害人的疫苗,建議民眾多吃害人的維他命,於是多年以後民眾身體就越來越差了,不但很容易得到感冒,因為民眾的免疫系統已經被西藥破壞盡了,更且會只因為得到小感冒就出人命,這是個天大的笑話,爲了全民福祉著想,我誓言一定要終結西藥廠,讓我們的下一代生活的健康快樂,永遠免除來自疾病的威脅,現代人類最嚴重的癌症是來自西藥廠不是來自人體,不清除它,民眾將永遠沒有平安的日子可過,永遠生活在這陰影威脅之下的.   現在由漢唐中醫爲民眾解決這問題吧,民眾只要記住以下很簡單的辨症法,然後依照這法則選用藥物,而這些藥物都是台灣與中國大陸的國家衛生署自己核准的藥物,但是因為他們都是西醫所以他們不會用,因此這藥是由不懂得使用的人來核准的,現在請大家一起跟我進入經方的世界. 第一: 桂枝湯症---病人出現有汗,怕風吹,頭痛,有點發燒,肌肉有些酸痛時,就可以服用它,如有咳嗽氣喘時加些厚朴杏仁就可以了. 第二: 麻黃湯症---病人出現極度怕冷,發燒,身體疼痛,完全無汗時,請立刻服用它. 第三: 葛根湯症---中醫的寒溫之爭在此,溫病派認為傷寒家沒有治溫病方,所以只有他們的寒涼藥物才可以治溫病,這是因為他們 沒有讀通傷寒論導致的,而葛根湯就是經方中治療溫病的處方,病人出現項強,頭痛,發熱,有汗(更正一點:或是無汗都可以,我忽略掉這一點了),喉嚨痛時,就可以立刻服用它,尤其小孩子幾乎都是葛根湯症,因為小孩好動成性,在身體出汗發熱時得到的感冒,因此就出現病得自溫熱,這就是葛根湯症了. 第四: 麻杏甘石湯症---病人咳嗽不止,痰出黃粘,胃口尚好時,可以吃此方. 第五: 大青龍湯症---病人出現怕冷,無汗,發燒,咳嗽重,咳出黃痰,身體痛,口渴重,喜喝冷水,沒有胃口時,就吃大青龍湯,這就是                               SARS與禽流感的主要症狀. 第六: 小青龍湯症---病人有怕冷,無汗,發燒,咳嗽重,出白痰,無渴,身體痛,沒有胃口時,就可以用它了. 第七: 小柴胡湯症---病人忽冷忽熱,加上嘔心,胸脅苦滿時,請服用此方,還有女子月經期來時正好得到感冒,就喝此藥,如有咳嗽氣喘時加些厚朴杏仁就可以了. 第八: 大柴胡湯症---如果病人出現便秘,又有忽冷忽熱,胸脅苦滿時,兼有發燒此時請用大柴胡湯.   以上八個經方是我國使用近二千年之有效處方治療感冒,處方至今從未變更過,時常都是一劑知,二劑已的,民眾只需按照上面所陳述的症狀,就可以自行判定你自己或是親人需要吃什麼藥了,保證當天就好了,不需要經過醫師處方,反正他們也不會用,你去問他們也是白問,現在只能自求多福了,因為你們的衛生署不知道他們自己已經核准的科學中藥如此之好,所以他們不知道如何教導民眾,因此只好由我來代勞了,如果民眾按照我的指示吃藥仍然沒好,請傳真給我,1-321-454-9974,我一定 替你治療的,感冒會死人嗎??? 真是讓人笑掉大牙的事.傳真時請說明你的症狀,發燒?體痛?胃口?有無口渴?喜歡喝熱水還是冷水?有無出汗?怕冷?怕熱?有無咳嗽?咳出清痰還是黃痰?有無便秘? 讀者只要說明清楚發病症狀及病人體格大小等資料,並且請附上回傳號碼,我將立刻回傳處方給你,你們自行去中藥行買藥就可以了,完全免費服務,我保證將你救回來的,但是你如果是因為笨,因注射疫苗之後才發生的感冒,恕我不治,因為你實在太笨了,少些笨蛋,政府就少些開銷的.  如何證明上面的中藥絕對有用呢? 很簡單,讀者請買一些上面我說的藥與克流感西藥,然後去公園或是養雞場,將中藥與西藥灑在地上,讀者就會看到這些禽類將選擇中藥吃,絕對沒有一隻笨雞或是笨鳥會去選擇西藥克流感吃的,這就是Mother Nature,就好像是當你家的貓或狗有病時,它們會去吃草,自己去找尋能夠治病的藥物,絕對不會去吃西藥的,除非動物醫師硬注射西藥入體內,否則它們絕對不吃西藥的,讀者也可以將這兩種藥放在餐桌上過一夜,第二天早上你就會發現你家的蟑螂只吃中藥,沒有一隻笨蟑螂會去吃克流感的,這就是蟑螂可以生存在地球十億年以上而不被毀滅的真正原因,因為它們比人類聰明太多了,連他們都知道如何做選擇.  給疾病管制局的建議,請你們去購買桂枝湯與大青龍湯,將它們分開做兩堆,置於戶外,當你們看到有鳥類來吃大青龍湯時,這些就是被感染到禽流感的鳥,去吃桂枝湯的鳥就是沒有得到禽流感的,此法也可以用在養雞場,禽類吃了大青龍湯之後會排糞便出來,此時你們就可以去取些樣本來化驗,就知道我對否? 根本不需要趕盡殺絕的,這是削足適履的行為.  大青龍湯處方如下:  麻黃三錢  杏仁五錢  石膏八錢  炙甘草五錢  桂枝五錢  生薑二片  紅棗十二枚打碎(有做過心臟手術的病人不可以用麻黃,請改用荊芥五錢,防風三錢,浮萍三錢來取代麻黃.)    用六碗水大火快煮成二碗,湯成後立刻關火,待溫時空腹喝第一碗,如果一小時內汗出燒退咳止,就不須要喝第二碗,如果三小時內無出汗,就再喝第二碗,汗出時就不用再喝了,當身體出汗時須待靜室中,等到出汗自然停止後,再出房間,切不可以出汗時吹到風,如此病毒將無法排盡,還會再發的. 成人每次一碗,小孩每次半碗,嬰兒每次四分之一碗. 記住一旦汗出,就不用再喝第二碗了,因為已經好轉了,再喝恐怕傷到津液. 一般病人在服藥後第二天中午時會很餓,胃口大開,這表示正常了.  一般市面上的科學中藥成藥,大家也可以去買仙豐GMP廠製造的很好用,這點衛生署還做的不錯. 如果有民眾真正得到了禽流感,西藥是肯定失效的,當此生死存亡之時如果醫師的態度是寧可眼睜睜的看到病人死去,也不給病人一絲生存機會不讓病人服用經方時,你告訴衛生署是沒用的,他們官官相護,所以請知道的人寫傳真給我,我統一集中起來一起罵,並且將他們打入惡質醫師的行列,我必將讓這些惡質醫師遺臭萬年,永世不得翻身,反正真正惡醫師都知道我是誰,我也不擔心他們怎麼對付我,因為我比他們還會治病,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他們一直在專門研究如何嚇病人,這是他們專業所在,而我卻是一直在研究如何治療疾病,而這卻是我的專業所在,所以只有我能威脅他們,他們無法威脅我的,他們生病時也只有我知道如何救他們,讀者說他們遇到我時該怎麼辦呢?早就說過了,我是鬼見愁,只有心裡有鬼的才會真正愁我,真有佛心之人怎會愁我呢?   此篇論文歡迎大家引用,濟世救人是我輩職責所在,請大家告訴大家.但是要註明出處,謝謝. 美國漢唐中醫 倪海厦撰寫於佛州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