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全新-男性乳癌移轉血癌與大腸癌-Sat Mar 7 08:02:34 PS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udy4.htm
男性乳癌移轉血癌與大腸癌男性乳癌移轉血癌與大腸癌     2009年03月06日早上那位肝癌病患來做複診,他已經經過我連續二週針灸與中藥的治療,現在胃口好轉,體力也好轉,睡眠品質也好轉,連味覺也跟著改善,治療其間曾經出現的腳腫也已經退去,他之所以會得到肝癌,就是因為過去被西醫跟西藥廠欺騙,從開始得到肝硬化後,經過西醫的遊說,騙他說只要配合吃二種西藥,這兩種西藥可以將B肝病毒殺死,這樣你就不會得到肝癌的,於是他堅信不移的按照西醫的話去做,二年後就終於得到肝癌了,此人是直到這一天才稍微覺醒過來,感覺好像過去被騙了,他讓我感覺就算如此,他還是相信西醫學,而他是一位華裔美人,我告訴他,由於你來之前就已經被西醫治療成為肝癌才來我這裡,你的案例等於是我在幫超爛的西醫與西藥廠收拾爛攤子,這種案例我原本是只收金頭髮藍眼睛的老外,根本就不會收你這種華裔病人,因為這是你自己相信西醫學該付出的代價,也就是說是你自找的麻煩,你願意為你所信仰的西醫學與西藥廠付出你的金錢與生命,其實這也讓我佩服,根本不用來找我治療,而由於櫃檯小姐弄錯,收你之前沒有問清楚你過去的病情,所以才會陰錯陽差的誤將你丟給我,我是最不願意治療你們這種人,希望你了解。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