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更新-聰明美國婦女的決定-Thu Mar 19 08:02:29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udy7.htm
聰明美國婦女的決定聰明美國婦女的決定    昨天有三位美國婦女來診,一位白人中年婦女去年已經做過乳癌的手術,之後又做了化療,本週一來找我治療是因為其左側牙齦疼痛問題而來,並不是因為想找我治療乳癌來的,結果昨天週三來做針灸複診時,下針後她突然問我,她不想連續吃西藥的乳癌標靶藥物Tomoxafen,因為她知道這種標靶藥物是又貴又完全沒有作用於預防乳癌的擴散,她想吃中藥來幫助她預防乳癌的擴散,我一聽之下很替這位聰明的婦女高興,我告訴她只有中藥與正確的醫學觀念可以幫助到妳,我給她服用漢唐二號,同時告訴她,中藥的功能只有約50%,另外一半就要依賴妳的正確醫學觀念,這二者加在一起,絕對可以做到預防妳的乳癌細胞擴散到其他部位,讀者想知道我跟她說了什麼嗎? 我前後約耗費十五分鐘左右,就將正確的醫學觀念灌輸給她,我這裡不再重復說明,請大家仔細看完我的網頁就知道我跟她說了什麼。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