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更新-國人療癌迷思-Fri Mar 6 13:02: 33 PS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cancer87.htm
國人療癌迷思國人療癌迷思:愛開刀怕放射中廣新聞網╱劉映蘭 2009-03-01 16:46 國人聞癌色變,在一場醫學座談會上,醫師指出,民眾對治療癌症存有許多迷思,最常遇見的就是病患或家屬堅持要用「手術開刀」治療癌症,彷彿認為只要腫瘤切除身體就一定會好;另一個普遍的迷思則是對於放射性治療的恐懼和排斥。
(節錄)

2 則留言:

蓝色虎魔 提到...

您好倪先生:

一直拜读您的文章,尤其是癌症方面的文章,您是否可以把各种癌症早期症状给大家说一下,这样大家都知道怎么提前预防,叫西医院从世界消失,再也无法害人。

我这个教训不是一个人,而是大家都在这样做,因为西医就是传教士,医院就是教堂,两者结合就是洗脑。再加上合法的外衣,人在那里的生死,不会有人质疑。

倪先生,希望您这位(捍卫者)尽快来大陆,带领大家走出误区,走进生命的精彩。

亲历的教训:
个人以为,西医院就是人类屠宰场,尤其大陆这面,只要有病住医院就是CT X光 B超这三样,而且是缺一不可,却一样也就不会看病了。他们不管你以前做没做过,只要来了你就要在我这里做。就比如我妈妈来说,喘不过来气去到医院,就是那三样然后说肺积水,要抽水后在CT X光 B超又这三样。水没了三样用完了,也没查出来怎么办?医院开证明转院去传染病医院,检查是否是肺结核,又是三样检查,无果!! 出院回家!! 回家后一段时间,又喘不过来气继续医院(没办法不去大陆中医治不了,现在叫中西医结合,中医医院也是三样。)去医院又是三样,然后告诉我去别的地方化验,我去化验没有癌症细胞。回来给他,他跟我说没化验出来也是,(呵呵)西医不是早发现早治疗么?怎么都说是了为什么不治疗!!我就和他争执起来,我妈就不放心叫我走。我还的工作那时候,没那么多时间。(这是第三家医院,大连最好的医院。如果先生您有兴趣的话,到医院看看胸腔科,到处都是骨折瓶子袋子抽水的人,但是就是查不出病因。)抽完水无果!!回家!!我妈去第四家医院时,就不和我说了(有水一年了),这家医院终于检查出来了(间皮瘤)。医院要化疗我不同意,我家里人都劝我,可我看了先生您的文章,知道那些都没用。可是我的工作呀(可恨的医院),没时间看着不让化疗,然后我妈回家了。回家后我就奇怪,怎么老掉头发,扛不住我问最后承认化疗了。我那个火呀!一下就上来了!我妈还说呢,医生说了化完疗就好了,我说化疗会更糟。我妈不信。(西医毒害了多少人呀,太可恶了,杀了都不解恨。)半年后又有水了,我妈去医院,医院说水抽不了,没办法化疗吧(我都不知道),两次化疗人已憔悴不像样了。我妈现在知道了,化疗没用还损害身体,晚了错已铸成。现在在家吃西黄丸,有什么用呢!

Family Hiker 提到...

也許你不需要知道「各種癌證的早期症狀」,而是要知道什麼叫做一個正常人。

請看這篇文章,「倪氏六準則」。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cure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