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全新--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5-12-05.htm
故事篇專講案例給大家聽(漢唐中醫倪海廈撰寫)    05/12/2005,晴,白人,女性,58歲,胰臟癌,自述從去年12月份開始先是胃脹大,小腹緊痛,看西醫以為是腸胃炎,查過之後第三天,全身發生黃疸,於是再做檢查,就被宣告是胰臟癌,到今天為止已經做過七次化學治療,結果是癌症移轉到肝與肺,因此西醫才放棄治療,告訴她只有三個月壽命了,一般只要是西醫來做預測你可以活多久,都很精準的,因為他們每天都在殺死病人,當然可以很快就知道你可以活多久,於是病人就到我這來了.    初診病人便秘,身黃黯,無胃口,手腳冰冷,失眠,口極乾,形瘦,當然頭是禿的,每次我看到這類病人就很生氣,因為西醫明知無法治,卻又要硬治,結果使得癌症移轉更快,也就是說西醫越治病人就死得越快,而且很準時的必死,這類病如果一開始就是中醫在治療,怎麼會有今天呢? 西醫仍然不知道這胰臟癌是怎麼得到的,病人自始到今仍然搞不清楚她怎麼會得到這種癌症的,現在由正統中醫來說明胰臟癌是怎麼來的? 中醫將胰歸納於脾土之中,脾主黃,屬土,喜甜,所以甜味入脾與胰,今市面上所有甜食都是利用人工糖去製作的,而人工糖味甜但是性卻是極酸性的,所以許多愛吃甜食的人都有胃酸問題發生,就是這原因,這些甜味入口後人體以為是甜的,於是就直接進入脾胰中,結果卻是讓許多酸性停留在胰臟中,這酸性等於是腐敗的食物,當然就會造成致命的傷害,如果甜食都是使用真正蔗糖製作的就沒有這問題了,咖啡也是酸性的,因此也會產生胰臟癌,還有所有的西藥都是酸性的,所有西洋維他命也是酸性的,這些垃圾就是會讓人得到胰臟癌的主要因素,案例中這位女病人性喜喝甜茶,每天一早起床就是喝甜味的罐裝茶,於是就得到這胰臟癌了.   一般說如果沒有做過化學治療,我們中醫治療約須四週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的,但是只要西醫一插手,就不是這樣了,這病西醫從未治好過一位,但是西醫還是會介入治療,因為他們知道絕對治不好的,當然在病人死前還是要賺飽錢的,反正都是死,對他們來說有何差異呢? 可憐的是病人,本來可以不用死的,但是因為迷信西醫,其為此迷信所付出的代價卻她的生命,值得嗎?   我將全力把她救回來,我要求她給我三次機會,如果我開三次處方,也就是吃中藥三週,如果仍然不見效果的話,就請她另請高明,不要再浪費時間跟我鬼混了,我是一種醫師,就是如果我自知無法治好這病,我絕對不耽誤病人的黃金時間,也拒絕病人在我這繼續浪費金錢的,所以我跟她做了三週療程的約定,如果三週恢復很多,我就再繼續治療下去,如果沒有改善,就另找醫師吧.  處方我保留,然而我的學生徐醫師已經知道如何使用纯中藥來治療胰臟癌了,因此讀者有親人得到這病時,千萬不要給西醫治,一治就必死,原封不動的找徐醫師治,就有好轉的機會,請西醫不要再插手,讓中醫來治療這病吧.  這類病很多人得到,一旦得到就只有最多六個月可以活了,千萬要小心做決定,錯誤的決定之下就是一條人命了.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