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全新-四川採藥行 四 川行前兩週我母親車 禍腳骨折-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clinictraining150.htm
四川採藥行 四川行前兩週我母親車禍腳骨折 四川採藥行    四川行前兩週我母親車禍腳骨折,西醫說要開刀,我事前叮囑我哥除非腳斷裂嚴重,否則未經我同意不能動刀,我媽也不想動刀,西醫師只開外塗藥膏就叫她出院,連醫院護士都說要找中醫治較好.    我火速趕回去幫我媽治療,看到她的腳腫脹瘀硬包裹著大石膏,半夜趕快煮好藥馬上給她喝,早上起來腫脹痛才有退,看著她嚴重腳骨折恢復快速才放心去四川.病患住家裏真的像天堂那樣方便有品質.    我的醫術完全出自於人紀,學了人紀才能不求人信心滿滿救自己母親,也應證不用漲100倍可怕的川七,照樣能治傷科病.看到藥農辛苦種植,路邊販賣一堆沒人買的救命生半夏,能體會師父寧願給高價買藥材,確保藥材品質能好,兼顧藥農生計種植才開心\x85.最近藥材一直狂漲的可怕,經方藥也受影響,牽連苦難於無數,如果真有人炒作,此人我當不救也..    此行想啟發小孩接觸藥材,頭一天上山行程小孩無法參加,不過後面行程還好有親眼看到半夏.烏頭.附子.白芷採收過程很值得,尤其看到師父拿羅經在測量古蹟,一路講解山形風水,真想躲在師父肚子吸墨水,我又愛上羅經囉!    看著16年前拍攝的天紀VCD,師父除了身材變瘦,個性口氣都沒變,看的我頻頻點頭笑.想到師父常常給SIGN來指導學員,有時只是提到睡美人病的新聞就在教學囉!還好徒兒都有接收到.    頑皮猴居然在車上吐到王芳一身,真的很對不起她,我沒有使用五苓散來治小孩暈吐,而視症選用瀉下之劑來治療,她平常也會教人說中藥很有效,她喜歡吃中藥.看到有人沒把早餐吃完還會說:不能挑食,農夫種菜很辛苦.    此行團員來自世界各地,有些學員像是前世就見過,大陸人紀學員很用功,滔滔不絕聽的出已有經方家功力,真是令人欣慰.不怕經方中醫師多而搶飯碗,只要有實力,到處求醫病患多到醫不完,只希望人紀醫師倍數增加,散佈在世界各角落,病患才能就近看病.我輩當學而去思去悟出師父的醫術精髓.   我就是學了人紀救己救人才敢大聲說話,沒人會無聊亂罵到擋人財路而惹一身腥\x85沒深入讀人紀而來批評,沒福報是知識障所致,凡是阻礙倪師救世之人就是踩到我ㄉ地雷...碰...倪師ㄉ粉絲學生多到你無法想像,懶得救你,沒福報之人..   天紀中師父提到:凡事要求證,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表面或誤信小人讒言,歷代君王就是這樣錯殺良臣.提這段話的用意就是:如果大家沒看懂漢唐網站文章,而來質疑師父醫術或醫德,我只能說:你跟中醫藥無緣..我發現神奇中醫術,只救得到信中醫藥之人,中皮西骨救不到,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如果徒弟因為流言而對師父產生懷疑,而不是像我一樣是一開始就看懂了倪師網站論文:如何治心臟病論文而去買人紀DVD來讀,未去跟診見師父面以前,學了人紀我就能救己救人,這就證明師父無私ㄉ傳承神醫術..   有一30多歲糖尿病+高血壓患者,吃西藥讓他得到青光眼+白內障,西醫多次為他動眼睛手術,半年前兩位西醫師在爭吵是否要放矽膠治青光眼,手術過了半年青光眼仍在,仍然腫脹瞇著眼,瞳孔已變形移位,眼白怖滿粗血絲,我看到嚇到怎麼搞成這樣..不便躺下扎針,當下開了水藥治青光眼等,飯後兩味生藥,睡前三味藥,兩味藥居然讓他變形移位的瞳孔回正,眼睛睜開到正常大小,紅血絲退掉大半,水藥讓長久西醫藥無治的青光眼變正常數值,三味水藥讓他白內障退去見光明,因為眼睛殘留矽膠沒抽乾淨中藥無法攻入,他也暫時不想再動刀抽除,他從初診要人攙扶到能騎機車,回澎湖老家浮潛,重回工作崗位上班,不用靠老婆養.不然她老婆以前都會跟我虎威面相朋友哭訴要救他,如果讀過人紀就知我使用什麼藥,簡單幾味藥就能救一家,你想我能不佩服師父所教的人紀嘛..   去美國跟診,我親耳親眼看到師父替某些病患少收費,他說這位病患較沒錢,所以針灸50美金就不收,有些病患針一兩針就好,他還會多送幾針小針美容.. PS:如果從人紀學得醫術不知感恩,因為外面流言而對師父產生動搖當藉口自立門戶,那就師徒無緣了..最後感謝一路工作人員的辛勞照顧,,真的是很感謝\x85我會永記的\x85                  弟子:**蓉敬上   2010年7月12日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