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更新-幾個乳癌案例的比較-Thu Apr 9 08:02:48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udy13.htm
幾個乳癌案例的比較幾個乳癌案例的比較     04/06週一,有三位乳癌病人回診,一位是乳癌初期的台灣婦女,她去年來之前就先被西醫做過切片,一般這種中國人的病患我是堅決不收治的,由於她是我的朋友介紹來的,所以我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替她治療,既然開始治療了,我就絕對盡心盡力的給她最好的治療,從去年開始到今天已經過了半年時間,狀況非常好,睡眠好,排便好,胃口好,精神好,手腳溫熱,乳頭也沒有凹陷,陰陽的脈症比例也很正常,這表示是陽氣充足的現象,完全沒有出現陰實的症狀,病人進步許多,今天從外州飛進來看我,主要是因為腰部受到傷害,劇烈的腰痛困擾她,所以來診,一般在治療各種癌症時,出現像這類傷科問題,病人去吃止痛藥,或是出現感冒時,病人去服用抗生素,這兩種做法都會造成心陽不足,會讓病情惡化,所以她很聰明的來找我治療,檢查的結果,很確定的是癌症已經受到控制,完全沒有出現癌症移轉的現象,很替她感到高興,這是我唯一例外接受的案例,任何來自台灣或是中國的婦女們請注意,妳們只要先接受西醫的切片或是開刀或是化療後,無效而且癌症又移轉到其他內臟時,請不要來找我治療,我本人是絕對不收治妳們的,因為妳們這些人如果被西醫治療到癌症擴散到死亡,妳們也不會去懷疑或是怪西醫的,一旦妳們吃中藥如果不見效時,妳們立刻就認定是因為吃中藥而讓病情惡化的,所以我是永遠不會再接受這類病人的。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