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全新-血癌與乳癌-Sat Apr 18 04:07:37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udy18.htm
血癌與乳癌血癌與乳癌治療七天後的狀況     2009年04月18日,女,來自中國大陸東北黑龍江,約35歲,未婚,體格碩壯,其左乳房長有一硬塊,近年來逐漸增大,上週五來診時,自述其左乳疼痛異常,而且是一直在痛,我問她妳的乳頭是凸出的?還是凹陷的?她回答是凹陷下去的,右乳頭正常,這就是標準的乳癌了,我問她可曾做過切片?她說因為她知道我的原則,所以完全沒有做過切片,先來找我治療,這種狀況下是恢復最快的一種乳癌,幾乎可以說是立竿見影的效果,於是我開了一週的藥給她,同時服用漢唐2號,昨天17日週五來診,病人開心的述說,其左乳硬塊從開始服藥的第三天晚上疼痛就開始消失,第四天就完全不痛了,而且乳房中的硬塊已經從堅硬的觸感,變成非常鬆軟的感覺,就像是由石頭變成棉花一般,同時她的強大胃口也跟著下降,體重也開始減輕中,原先身體的燥熱心煩症狀,也變成身體輕涼又有開心的心情,今天來告訴我說,她前些日子剛從大陸回來,在那裡有去西醫院做檢查,當地的西醫一看就立刻要將她的右乳切除,她深深記得我的禁忌,所以一口就回絕沒有答應,上週從大陸回來就立刻來找我治療,這個西醫完全沒有觸碰過的病患,經過七天的經方治療後,效果如此之驚人,她這個案例就是因為聽信我的建議而才會恢復的如此迅速的。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