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全新-介紹一個Band-Tue Apr 7 04:06: 32 PD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band2.htm
介紹一個Band介紹一個我喜歡的Band給大家欣賞    很高興有一個好Band出現台灣,這個Band叫做 Live Machine,之所以敢叫出這個名號,我想就是因為他們擅長現場表演,眾所周知,一位歌手或是一個樂團,其中最困難的部份就是現場演唱,錄在CD中的歌都是經過上百次的重復製作後,再將最好的部份集合起來,才會到市面上流通出去,這種表演實在是沒有特別之處,而現場演唱就無法做修飾,必須要有真功夫才可以不出一點錯,今天我很願意的替大家介紹這個我很喜歡的Band,這個Band的成員都是一群台灣人,他們出生在台灣,後來到美國跟加拿大去留學,又到當地正統的音樂學院去研究西洋的熱門音樂,取得音樂學士學位後,於是回到台灣組成了這個Band,聽到他們放置在自己網站中的歌曲時,我很替台灣年輕一代感到高興,因為這是一個能夠結合西洋音樂與台灣年輕人的心聲的合唱團,無論是演唱與演奏的表現都是非常能深入人心的,我一定會去參加這場音樂會,票價又不貴,我建議喜歡觀賞熱門音樂現場表演的同好們,都可以去參加這一場音樂的盛宴,如果想要多了解一些有關他們的訊息,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看,我很喜歡這個Band的網址是 :   www.livemachine.tw     他們的第一場首演,將在2009年06月12日下午6點,於台北紅樓狂High,請跟我有同樣愛好熱門音樂的人士,我們一起前往欣賞。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