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全新--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diary.htm
西醫把乳癌治成移轉為肝癌及大腸癌案例      03/24/2005--今天ㄧ位病人回來第三次複診,就是我之前所述的日本婦女,她因乳癌切除做化療之後,目前癌症已經移轉至肝及大腸,有兩個約15公分大的腫瘤在肝臟內,上週五已經開始腹水及便秘,我使用經方將其腹水排出,大便目前恢復正常了,胃口也有,但是一吃食物胃就痛,因為腫瘤太大了,我現在正應用我國之食醫治法與經方治法與癌症在ㄧ較高下中,到目前為止我仍然沒有把握將她救回來,如有高明醫師看到此論文,自認可以救她,我就立刻轉診,任何能對病人有利的,我就做,因為生命是無價的,我尊重病人的生命遠遠超過我尊重自身的名譽.  唉,都是西醫造成這前醫之過,才把病人搞到如此階段,本來很簡單易治的病,現在那麼複雜,根本就是西醫治她是越治越重,原因就是西醫根本就不知道肺癌自那來的,所以才造成治療時在挖東牆補西牆的窘困狀態,而到現在她所有的症還是出現厥陰死症,但是只要有ㄧ絲希望在,我不會放棄病人的,我最常警惕我自己的一句話,就是我不能出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居然把生命交給我,我 就一定要贏 ,這贏完全沒想到過要勝過世上任何醫師,是要勝過癌症的,我怎能勝過其他中醫呢? 我失敗過很多次,每次都是因為西醫介入我與病人之間所造成的,但也可能是我學藝不精,書未讀夠,這錯誤是在我身上,所以我無法去做這補救工作,我將再進行自修,少彈些吉他了,實在是很尷尬汗顏. 最近因為要寫這篇有關乳癌的論文,沒時間在時事評論裡罵人,因此會有很多錯誤觀念我還來不及開罵,就從我眼皮下溜過,慢慢會我再找出來修理它們的,請讀者稍安勿燥.拭目以待.   03/30/2005, 今天病人回診,氣色好轉,但是腹水又來了,又有一點便秘,而且心下痞悶,脈又數到一息八至,很餓,但是一吃食物就感覺無法吞下,這是肝癌腫瘤長到食道附近,如果吐血出來,表示血脈破裂,病勢將加重,真的好麻煩,給西醫搞成這樣,一般如果是單一癌症,就很簡單治,現在病情如此複雜,我只能邊攻邊守,補強她的脾胃,增加氣血,這病已經在厥陰,我已經用了很強的中藥,我手上只剩下最後一步棋,我在考慮用是不用,這最後一擊勝敗立分,我真是不知道如何面對她那乞求的眼神,我只能給她信心 , 也不敢告訴她實晴,只能私下告訴她先生,目前我正在準備這最後的一擊. 此案例無論成敗,我都會在教授人紀時.讓學生都了解到所有過程,每次這類案例一出現我就會更恨西醫學.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