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全新-2010年7-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udy23.htm
2010年72010年7、8月醫案再次的更新     今年跟診同學應該都記得那位來自加勒比海岸的婦女,她因為吃止痛藥二年而得到紅斑性狼瘡,經過這三個多月的治療,前幾天又回到美國診所來拿藥,她臉上的紅斑已經完全退去,精神奕奕,這次她來的目的是要拿治療類風濕關節炎的漢唐-100號,她深知如果再回頭去吃西藥的止痛藥,紅斑性狼瘡必然會復發,已經有過這種痛苦經驗的她,讀者想想她還會笨到再去吃西藥的止痛藥嗎?我一直強調止痛藥會傷害到心臟,這個案例就已經說明我是對的,紅斑性狼瘡就是因為女子心臟受損而導致奶水逆流入心造成的危症,病人經過中醫治療後恢復到健康,這是絕對證據,證明中醫理論是對的,也證明這個病是因為西藥止痛藥而引發的,沒有西藥就根本沒有這個疾病存在。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