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全新--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10-4-05.htm
故事篇專講案例給大家聽(漢唐中醫倪海廈撰寫)真實的人間悲劇在上演之中   10/04/2005,陰雨,今天下午診所進來一對夫妻,他們生有三胞胎,二男一女,四歲,三個小孩都是來看我的,第一位神智屬於半清醒狀態,有語言障礙,學習障礙,動不止,我望其臉可見雙眼下方呈現青黑色,山根位橫跨一藍色血管,這是脾陽不足,少腹寒冷的症狀,據媽媽說此子每次吃完飯後就下利,胃口尚好,這第一案例是比較簡單易治的,我們只須去其裡寒,加強脾陽就可以解決身體的病變,但是語言有問題與學習障礙就不是很簡單了,中醫認為腦為髓海,腎主骨,骨生髓,因此我輩必須使用一些能夠入腎的藥,以求能夠入腦來幫助他恢復學習能力. 這第一例尚好,讀者請繼續看下去.  第二例是三胞胎的老二,他有極度的自閉症,無法安坐椅上,到處遊走,不識親疏,因為自閉所以無法說話,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自出生到現在沒有叫過爸媽,也不認識他父母,他在診療室裡無法安靜下來,連父母都無法管,只能強制的壓住他,但很奇怪的是,我一出手握住他的手同時問他媽媽關於他的一些症狀時,他居然立刻好像很陶醉似的貼到我的懷裡,緊抱住我,同時還很貼心的用臉靠在我的臉上,再親我的臉,還想親我的嘴,好像想跟我述說什麼似的,他父親很驚訝他為什麼會如此,還看看我口中或臉上是否有糖?因為他從不主動親近任何人包括他父母在內,他想知道為什麼他兒子會如此做? 這是一位做父親最想要的,居然我要到了,我決定先使用開竅含有麝香的噴鼻藥粉與控涎丹,先行清除他腦部與心包的痰涎,再看下一步要怎麼做. 第三位就是妹妹了,他們用抱的進診療室,此女全身一直抽慉不止,角弓反張,大便極秘,小便深黃,完全不會說話,小拳頭緊緊握住我的手指不放,雙耳失聰,雙眼痴呆無神,連坐都無法坐,必須由人扶起,父母親是一直在流淚中,此女我使用大承氣湯與剛痙方做加減,我看完這三胞胎後真是感觸良多. 第一: 最初必然只是因為父母想要小孩,因為太太不會懷孕,所以求助於西醫,於是吃了西藥的助孕藥之後,由於排卵過多,才會生出三胞胎的,但是西醫不知如何保護懷孕期間的母體,所以營養不均是造成此問題的原因之一. 如果最初病人是求助於中醫使用中藥來助孕的話,我肯定她一定會得男孩,而且健康正常,不會有這種問題的. 第二: 由於營養不均所以同時出生的小孩自然會有發育不全的問題出現,其結果是造成社會的負擔,造成父母的終身遺憾,他們會開心嗎? 從求子變成終身惡夢是誰的過失呢? 答案是錯誤的醫學造成的. 第三: 一位母親帶一個小孩就夠累了,結果現在要同時帶三個都有問題的小孩,你如果是這位母親的話,請問妳該如何面對呢? 西藥造成的問題,此際西藥廠何在?  第四: 將來有一天父母過世後,誰來承接這個悲劇故事呢? 這三胞胎要如何自處呢? 今天如果沒有西藥廠去製造出來害人的助孕藥物,大家只能選擇用中藥來助孕的話,怎麼會這樣呢? 中藥助孕唯一缺點就是都是生男的,但是也只是男多於女而已,又如何呢? 還有許多我可以提出的,但光是以上就足夠了,這個原本應該是美滿的家庭從開始建立時,目的只為了想要小孩,而今卻面對這三大問題,西醫卻只能束手旁觀而已,這悲劇的始作俑者是西醫,現在卻無法可治,我是他們最後的希望,我當勉力一搏,今天就算他們已經被西醫學搞到床頭金盡,無法負擔我的藥費,我就算免費治都得幹,硬著頭皮也幹,不然你要這對父母怎麼辦呢? 世界上這種悲觀到處都有,只是大家沒有看到而已,我每天都在替西醫擦屁股中,他們只顧賺錢,卻枉顧人命與干擾別人一生原本應該是很幸福的日子,讓許多無辜的人終其一生都陷入恐慌無助之中,永遠沒有一天幸福的日子可過. 讀者認為我不終結西藥廠行嗎?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