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更新-懷著感謝的心-Wed Jun 2 23:08: 41 PDT 2010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thanks.htm
懷著感謝的心懷著感謝的心 值此2008年的農曆年前,我要跟我的學生與外界說些我心裡的話,這幾年來都靠許多學生與外圍來自各行各業優秀人士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有堅強的意志與信心,繼續往前走,絲毫不敢懈怠,在此半夜夢醒時分,我一人獨處於書房中,心中是感慨萬千,這多年來,我為了傳承我大中華固有文化,從開始時的孤軍奮戰,到現在有成千上萬的支持者無怨無悔的來鼓勵打氣,想想我從年輕到中年,到現在即將步入晚年,可以說我將我的一生精力全都投入研究我五千年的中華文化之中,我看著我的臉與雙手已經出現皺紋,頭髮逐漸脫落與泛白,我知道這年華已去,而我只是滄海中的一粟,生時不帶任何來,但是將來走時卻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我們的下一代炎黃子孫,這可能是我的夢想,我自知我只是一位億萬中國人中的一位而已,無論我的智慧與能力,都只是跟一般人一樣,毫無特別之處,我最常做的事,並不是去罵西醫學,而是提醒我自己,要不斷的進修,要自我加強,畢竟五千年來,先人的智慧結晶實在多如牛毛,要想完整的讓我大中華的文化再次的發揚於全世界,光憑我一人是不夠的,有幸的是我現在有如此多的支持者在幫忙發揚中,同時再加上我的學生們都非常的傑出,他們其智慧與能力都超越過我多多,將來必能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我心足矣。
(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