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更新-2009藥物排行 癌症-Sun Mar 28 23:04 :42 PDT 2010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drug103.htm
2009藥物排行 癌症2009藥物排行 癌症、三高佔最多更新日期:2010/03/27 17:35長年來,癌症蟬連國人十大死因第一名,在國人用藥上也有明顯數據,寰宇藥品(IMS)公布2009年台灣銷售藥物排行榜統計,前20名中,癌症用藥明顯上升,首次與高血壓、高血脂等三高藥物平起平坐,各有六項擠入排行榜。
(節錄)

1 則留言:

葉子 提到...

其實有個建議~因為每每拜讀倪醫師大作,都是辣口良論。但是,如果可以再把中醫怎麼處理的原理順道一提,(有些有,有些沒有)這樣會更具說服力。要不然,已經習慣於西藥生活的人,還是無法理解,只會一直誤會說“因為你是學中醫,所以排斥西醫”。
我想,如果能夠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評論,可以拯救更多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