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更新-庸醫名冊區-Thu Jan 29 21:35:28 PST 2009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baddoctor1.htm
庸醫名冊區白目醫療人員名冊區(2008年09月29日開始)    這個區塊要將所有白目的醫療人員名字一一列入,只要是會害人短命, 讓病患在死亡前又很痛苦的醫療人員,還有在公開場合,或是新聞媒體上,隨便亂說一些錯誤的醫學觀念來誤導民眾,而這些錯誤的言論必須要修正,否則將會害到無辜百姓,由於我一人要對抗成千上萬的白目醫 療人員,我又很忙著教學生,沒有時間跟這些白目醫 療人員做一對一的辯解,現在唯一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這些白目醫 療人員一次的放入這白目醫 療人員名冊區,如此一來,我對抗每個白目醫 療人員時,只需要做一次的動作,將他或是她的名字放在這裡,讓他們永遠無法再翻身,這樣我就可以分身來教學了。    奉勸天下所有醫療人員,你們在說任何話之前,可千萬要先想清楚,要說話就要說對的,就該要負責任的,一旦你們說 出白目的錯話,被我發現後,我就將你們的名字放在這裡,讓民眾唾棄你們。還有一些專門替西藥廠做幫兇的 惡質醫療人員也將在此範圍內,所以請你們也務必要小心些,你們或許可以騙過無知的百姓,但是絕對無法隱瞞過我,為了救人,我必須要將你揪出來,以免你們繼續的為害人民,請注意你們的言與行,不要再亂說話了,不要再胡鬧了。     我知道你們的本性都是好的,但是錯誤的言論,將會危害到其他人,這已經是屬於可受批評的公共利益的範疇,責無旁貸的,為了大眾的利益,我必須要修正你們所犯的錯誤。    當你被我放進這裡後,如果我發現你事後知錯,立刻就改正過來,我就將你的名字從這裡刪除,所謂 :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相信你也將因此而能更進一步的做好一位 聰明又有智慧的醫療人員,我替受到你優質照顧的病人,感到高興。
(節錄)

沒有留言: